close


我叫她兔夫人  

最近完成了二個以動物為主題的作品 ,  一隻兔夫人而一隻小臘腸~
說真的 , 對於動物的臉部造型 Carol我還是不太會拿捏 , 做了又做就是覺得缺少了什麼 ?
直到上週上課時求助於Kuri 老師的協助才讓我的作品算是完整!
老師果然是老師 , 大師出馬就如同畫龍點睛似的神乎其境 , Kuri老師,弟子真是太愛妳囉~

附上圖片:

大家沒有發現加了嘴後的兔夫人是不是生動了許多 ??
我想這就是初學者要多學習的地方 , 如何去觀察每個物體的細節 ,

老師講因為最初我做的臉是平的沒有立體感,所以每當我加上鼻子跟嘴巴都會覺得怪怪的,

因此我們必需要先把臉型用成立體再加上去器官就會絶然不同囉~



我的新作品 :



小臘腸狗:



其實我們最近所學是西式餅干, 但是Carol老是做不優所以放棄啦~
免強做出二個, 如以下照片:


而接來的是本週所學的筆套 :
說真的啦 !! 這個筆套似乎什麼實用性 




把之前完成的作品拍個大合照!


Carol 會繼續努力 , 期待愈來愈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