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昨天在公司收到前幾天向妮可麻所訂購的手工零食 , 我訂了二種口味的 -- 切細雞肉條及雞肉脆迪酥
這是我第二次向妮可麻訂購東西 , 第一次訂的是木樹液的洗毛精 , 在讓咪寶用過後我個人覺得比起之前我在寵物店買的洗毛精好用很多 !
主要是咪寶每次洗完澡後毛會變得比較亮且也不會再一直東抓抓西抓抓的
因為上回的產品很滿意所以在最近妮可麻又開始訂購時我就訂了二包零食讓咪寶及吉米吃看看 !
另一個原因是曾經也看過嗆樂麻在文章上講自己也是常向妮可麻訂零食給嗆嗆及樂樂吃 , 所以我又更放心當我打開後他們二個一定會很高興~



吉米是個好吃鬼 , 他的肚子好像無底洞一樣 , 明明己經
很多東西下去了但是一看見我們手中有拿食物他一定跑第一個而且會一直坐在旁邊用水汪汪的雙眼盯著你 , 直到你拿給他吃才罷休


瞧 ~ 他發現我拿著可口的食物很認真的表情 !




為了拍照,我還得把脆迪酥用腳夾住讓他無法咬走, 然後快按照相機 ... 哈~ 這一切只想拍張他們吃的鏡頭 , 沒有用腳夾著的話這零食可能幾秒鐘就吞肚了




比起吉米 , 咪寶對於她不常看到或是吃到的東西會保留一個觀察的心態 ! 她不會很冒然地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吞下肚 , 她必需先確認這食物是我准許她可以吃時她才敢開口~ 因為還不能吃所以只好一直聞....


忍不住時還會偷偷先舔一口嚐一下姿味 ~  最後我講拿去! 她才一付非常 Happy 的表情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