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咪咪 , 這星期我認識的一位新朋友 , 在我公司附近每天上下班時

都會發現他在一間西餐廳門口靜靜地坐著 ! 現在他是我每天帶著疲狽

的心情下班時最好的良藥 , 我會蹲下來跟他玩一會才去坐車回家.

咪咪很親人 , 為何這樣叫他的原因是昨天晚下班回家時看見他溫柔地站

在一位年輕小姐的腳下 , 而那位小姐一直輕輕叫著"咪咪" 他就跟著會

附和一聲







我走過去問了那位年輕小姐關於咪咪的事 , 原來咪咪是隻流浪貓但是他沒有一

般野貓對人的防備心只要一叫他他就會走過來依偎在你的腳下,在這裡己經有一

段時間了 !

這是位有愛的小姐 , 她偶爾下班若有遇見咪咪都會餵餵他 , 她說 , 到了晚上也

會有另一位男生拿飼料來餵他 ! 所以我知道目前有二個愛心朋友對咪咪

的照顧心情也放鬆許多








原本我是想把他先找個地方住著 , 讓他至少不會受餓然後再幫他找個家 , 

和那位小姐的交談中感
覺出來她不太放心咪咪被送養 , 她擔心咪咪是喜歡自由

自在的, 若一轉眼被關起來怕會不適應.

因此 , 我也先對這個念頭暫緩 , 至少他是有人關心的所以不致於會不安全 !

咪咪的耳朵缺了一個口 , 不知是人為還是被欺偩 ?






昨天晚上我和那位小姐各買了一包貓食及牛奶給咪咪吃 !

雖然沒有全部吃完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咪咪對我們感謝的心 , 因為他一直坐在我們旁邊看著我們

這可是我第一次不害怕貓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