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連假前二天晴空萬里好天氣 !!

因為要掃墓的關係, 所以我們沒能去外縣市玩

不過還是利用好天氣帶咪寶 / 巧虎到老地方(北投公園) 走走









陳咪寶很聽話, 要她坐好拍照一般她都100%配合







拔拔真是肥水不落外人田 ,

在他心中咪寶永遠是北投之花

他常對著咪寶講 "公主 , 貴妃 ... "








我想 , 如果咪寶被人抱走,我一定可以馬上找出她來,

因為 , 她的腸子身 瑪爾臉真是世界獨一無二

當然, 我不可能讓她離開我身邊啦~









廖巧虎就沒能可以乖乖坐著讓我們拍 ,

每每拍出來的照除了咬球就是咬玩具








最近, 我們有努力及配合醫生的指示,

希望今年可以有新生命到來 !

我老媽 / 我婆婆都擔心若之後有好消息了那巧虎要寄放在哪?

(她們沒有惡意,只是一直純擔心!  雖然現在連個影都沒有 )

這一點 ,

我已經跟老爺再三講清楚 , 誰都別想動我的 虎 一根毛

而且我還跟老爺講,

若將來有妹妹就取名叫愛寶 , 若有弟弟就取名叫愛虎 好了, 哈~








巧虎的呆模樣, 一直讓我又愛又庝








四月五日清明, 我提前一晚回娘家住, 因為一早要去掃墓!

拔拔說 , 我真的沒有白養白疼二寶 ,

因為我一晚沒回來他們也一晚都守在客廳等我

怎麼叫也不進房跟他一起睡


本來我們還有拍二寶在公園玩球及跟其他狗狗們玩耍的模樣,

但是檔案不知怎麼了,

之前照的都不見了只剩這幾張
所以我們連假時拍的照片就不能跟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