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6617137/14/1483720998.flv_###}

原本 ,

我是想學三寶家之帥金姐姐所做的牛奶雞肉水果凍的 , 

但是...  原因.... 出在... 

寒天 !!  

我居然不知寒天長什麼樣子啦.. 

真是汗顏啊... 我真是遜必了

因為我不知去哪兒買寒天 ,
所以到了超市改買鬆餅粉

其實做法就效法帥金姐姐的步驟 , 

只是改成鬆餅了~
還是謝謝我的一對兒女那麼捧場

唉...

枉費Carol 媽一身好廚藝 ,
做女兒的居然一點都沒學到

上回在公園遇見乖乖麻向她請教了一下"寒天"這個東西 !

下回 , 
我們家再來做寒天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