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最近 , 接二連三有人告訴我狗狗被主人棄養的事 !!

也許不愛狗或沒那麼愛的人很難去體會為什麼我可以那麼氣憤??

從小就與狗在一起的我 , 

對我來講狗狗不是寵物而是我最心愛的寶貝.

實在很討厭轉發這類文章 , 

但是為了讓這些被狠心的主人丟棄的可憐孩子 , 

他們需要我們一同陪他們渡過這個難關 ,

找到屬於他們的幸福 !

這隻哈士奇是小雅的朋友在新竹撿到的 !

小雅告訴我哈士奇妹妹的故事 ,

讓我們一起幫這可憐的孩子找到好人家吧~

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如果你是那個人

請和李小姐聯絡  0927277288   035427088



妹妹小檔案:

品    種: 哈士奇

狗狗名子: 錢錢

年紀: 3歲

體重: 30公斤

個性: 

很乖巧,不會隨地大小便,會握手,

拿食物和水給她吃的時候,她會坐著看著主人等待,

帶他出去散步,也不會聞地板,不會想跑來跑去,

就是乖乖跟在旁邊走! 

可能知道被主人拋棄了,心情和表情有點憂鬱!





這個孩子的身上有晶片,

起初大家還很開心,

想到孩子可以回家了,

但是這個棄養人無情的話語,讓我們根本沒辦法相信,

他會好好的對待這個孩子

他說孩子算是走失的吧,

接著又說你要養嗎? 送你阿!

他說他的兒子因為有小孩所以不想要養這隻狗了,

就算有關單位要開罰他們也不在乎

他用很不屑的語氣說:要罰就罰啊,

反正我們把他帶回去,沒多久,他又會去流浪~

這就是他對他兒子的教育,

我相信,你老了,

你的兒子也會這樣回報你的養育之恩

因為這就是你從小教他的。

希望大家能幫幫這個乖巧又聽話的孩子找到一個永遠的家,

認養條件 

1.真心想要養狗的人,會好好照顧狗狗一輩子 

2.有經濟能力基礎者,需年滿24歲或是滿14歲但有家長同意者
(家長需簽認養切結書) 

3.無法保證絕不會再度丟棄者請勿領養 

4.定期去獸醫院檢查皮膚狀況 

5.為了狗狗的健康著想,不餵狗吃人類的食物 

6.簽認養切結書 

7.定期打預防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