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狗的個性卻實比公狗來的捍

娃娃可能又加上以前主人過寵

所以她個性跟我們狐狸犬 寶寶很像

只是娃娃的兇不會讓人畏懼








娃娃比較我行我素

想怎樣就怎麼, 也不管有先來後到的觀念

如果吉米跟我媽媽太好, 娃娃會非常生氣也會把吉米趕下沙發













人家說家中若有二個小孩時就會吵不停

什麼東西都可以吵, 當然買東西都要有二份平息

我們家的狗居然也有這況

買新床還得要買同款同大小才行,

不然就會吵 , 大家都想新床

本來我妹買了一個床要給吉
米 ,

一開始吉米不愛, 只想睡原本舊床後來看見娃娃獨佔

他老人家也不服輸硬要躺

後來又買個新的給娃娃 ,

他又要跑去佔住娃娃的新床

所以買了二個同款一狗睡一邊才結束爭床戰!!





我一直覺得當初救娃娃回來真有撿到一個活寶

雖然她愛吵愛鬧又任情常把大家氣的半死

但卻默默地為這個家增加不少生活樂趣及生氣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