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一位常在救援小型犬好姐妹給我一個連結

點進去一看 
 

第一個念頭是 " 這孩子怎麼那麼像我家咪寶啊??"

原來大家看了都直呼好像 

沒想到我一直自以為自豪不會撞狗的咪寶也有分身出現

而且居然是在桃園新屋收容所志工FACEBOOK看見她



 






沒想那麼多 , 

 第一個念頭就是先把她救出來吧

在收容所待久了可能原本是健康的孩子都會慢慢被傳染病傳染

真的很感謝一開始拍照的志工 Zoe Liao 及 幫我接出來的 Candy 老師    

謝謝她們協助


 讓狗狗先以中途方式帶出就醫檢查不用等到公告期滿才能認養

這張這個笑容真的有90%像足了咪寶 


 
 






現在我們取名叫她 Miffy 

她是被1999救難救援進收容所的 

個性活潑 / 親人 

除了身材 / 臉蛋像咪寶外 連年紀都跟咪寶很接近

不知會不會真是同父同母的姐妹呢????



 





 



一樣臘腸身 , 四隻短短地

志工都叫她小短腿

我看見她時 , 我覺她很像一隻金剛芭比


因為太胖而四隻腳好像很結實, 


 就像是運動健將一樣




 





這張正面就可以感覺到Miffy耳朵比較小 而咪寶比較大


 






到醫院檢查四合一 結果 艾利希體曾陽性反應

現在醫生己開始她吃藥 

相信她會很快康復的



 





犬瘟 / 腸炎都過關 , 看到結果真是鬆了一口氣 




 





 Miffy 長了一粒好大的乳房瘤 , 


 而且乳房明顯變大推測她曾生過小孩

其實自她親人及被養的胖胖的 , 就可以感覺到她是有主人的 


不知妳的主人是否在找尋妳呢??

如果他出現 , 我會把你還給他

我想這應該也是妳想要的吧!! 


 






現在Miffy 在醫院隔離中

一週後醫生會在評估 她身體狀況來做結紮 / 洗牙及切除瘤的手術 

因為Miffy過胖所以倒致她氣管 / 心臟都有受影響 

是否一次手術就等醫生這一週觀察再做決定




 





 這麼可愛的小寶貝 

妳將來一定會幸福的 , 不用害怕哦 

等妳出關再帶妳到公園見見北投幫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