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小姐說 : 大家快點坐好!! 要拍大合照囉!!
這張拍出來應該叫幕後花緒吧



 大家都沒在看鏡頭的啦



 
 
 


結果拍出來小花小姐自己是用她那俏屁股對著鏡頭






 



讓我們把時間回到 6/27 早上

這天是我們北投幫第一次出遊好日子


人加狗剛好一台遊覽車
小花小姐在點狗狗名數 , 豆豆拔拔點人的名數








 



妹妹己經迫不急待快點出發溜

 







咪寶一臉不情願沒跟我坐在一起


我真的可以很自豪的說, 

 我女兒真的不能沒有我啦



 




連跟姨照張像都如此不情願





 




黑寶也開心等出發囉!!


 

 



 
 


巧虎看見美女一切都變了



 






 


到了休息站, 大家都下車好好解放一下 







 黑妞兒.... 這天穿了她的工作服,真是太酷了啦!!


 

 

 
這孩子很融入人類生活 , 

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而這孩子一心只想到阿木這裡來坐

我家孩子真是個性結然不同啊~





 
 幸福的妹妹














 



餐廳到了 !!

一個很清靜又充滿綠地的好環境 ,
果然是漫步在雲端啊... 







來到了餐廳 , 大人們忙著點餐

讓我們來看看小朋友們在做些什麼??




 

 

 糖糖妹很聰明 , 她已經偷偷溜到我們桌子下等零食




 










 
 





看的出來, 小朋友們還在充滿歡喜當中

看起來只有咪寶跟小黃仍在茫然當中....













我們點的美味餐點

 

 


 


 

仔仔的背影好有悲傷氣息..

他阿拔啃牛排但他只能一旁看..
牛排的骨頭居然又被巧虎這個愛吃鬼咬走



 





 

 這孩子吃完了又要再討吃






 


 來幾張我們的合照吧... 





 
 

來戶外看看吧!!

我與我的愛兒





Lucky與他又愛又恨的阿拔...

為什麼說又愛又恨呢??

因為....



Lucky只要兇其他狗狗,

他阿拔就........

(嚨套是狗狗專用,很安全而且沒有套很久,我們沒有虐狗哦..)











小朋友玩的很High

黑妞小姐都選好景了, 她阿木還不快點來拍照









我們家合照








最後由咪寶小姐獻上藝術照做結尾,

我們還有下篇到平鎮綠風草原餐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