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7月7日 咪寶小姐成為我心愛的女兒,那時她剛好一歲

時間過的好快 , 噓~ 一下就過了五年了, 現在的咪寶也6歲了

今年可要好好幫她過一下生日




 








有的吃心情都變好

打開蛋糕時三隻不約而同一直擠過來想要吃


但說真的, 那麼美的蛋糕還真捨不得下手弄壞




 




今年請蛋糕老闆一起將巧虎圖及名字也SHOW在上面

有了女兒但也不能忘了兒子啊..
我心愛的兒子當然也要一同過生日, 對吧 !!




 

 




瞧他開的樣子... 

就讓巧虎也順便過他 5 歲生日, 

前年這孩子在收容所時是說大約4歲但我覺他應該沒那麼大啦.. 

硬要自己說他是5歲


 


 



我們家現在的小搗蛋 Miffy 也讓她與蛋糕合拍吧!!



 




Miffy也超愛吃的, 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



 




 


這是咪寶 , 她永遠很淑女...

但今天早上她居然一改往日淡定和Miffy打了起來

我不敢相信我女兒變了





 
 



Miffy小姐



 
 



愛吃鬼巧虎吃完蛋糕又想跟大人討批薩吃




 



舌頭還吐的真長啊


 




 



 討不到又輚移陣地跑去找帥叔叔.



 








Miffy假裝淑女 , 一切都是假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