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要向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


就是上週五 , 我們美麗甜姐兒 - 妞妞 小姐去新家試養囉


認養人家中有五個可愛小寶貝也都是認養回來的


新麻麻很愛狗狗雖然她之前家中孩子都算是小型犬

但她說她很喜歡妞妞的穩重個性及好脾氣

9月初她有到中途看妞妞

我還記得那天我們一起帶妞妞到附近公園散步

途中經過一間店,店中有隻很恰的小瑪爾一直對妞妞兇


但是沉穩的妞妞一點都不受影響還會過去打招呼

這就是妞妞的最大優點, 不會生氣永遠笑臉迎人







 

上週五一下班我就和愉涵一起衝到中途接妞妞再到新家

新媽媽帶著她家小兒子荳子出來迎接我們


小荳子是隻年紀很輕小瑪爾個性真的很像小朋友

在外面安靜像個小媳婦, 


 一進門小荳子馬上跟妞妞姐姐說他才是老大


 

 



可愛又淘氣的荳子



 


這位妹妹叫饅頭 , 是繁殖場出來的種母

個性應該是以前生活影響所以比較膽小性生

但我們都覺饅頭以後應該是妞妞最好的姐妹





 



新麻麻一進門就向家中每個成員 (包含毛小孩) 介紹妞妞

這張是麻麻拿出零食餵妞妞所拍



 
 


大家都有乖, 靜靜等麻麻餵食




 




感謝每一回愉涵妹及愉涵媽的陪伴及這幾個月來的幫忙及關懷

每次帶孩子到新家或看病都會麻煩她們 (愛妳們唷
)



 


 
 

那天我們在妞妞新家也聊了一會時間 

新麻麻叫我先離開讓愉涵她們留著


 這樣妞妞才不會一下子很害怕

我出來到客廳時看見妞妞的眼神真的讓我有想哭的FU 


雖然不捨


 但是一想到妞妞有個好歸宿還是要硬著頭皮離開

從今年一月接妞妞出收容所後到現在

我平均每個月去看她 1~2次 , 

但這孩子還是很粘著我 , 每回我們去散步她都會緊緊看著我

在她心中 , 或許我和中途麻麻是她最信任的人吧!

中途麻麻在妞妞即將出門的前一晚不知跟妞妞講了多少秘密


但我相信妞妞都懂我們的心及對她的愛 


套一句愉涵所講的,真的有在像嫁女的感覺


隔天, 

妞妞認養人在我FB私訊妞妞狀況讓我們安心

她寫到 :


 昨晚有1直掛心妞妞?放心吧,目前她都很ok,

 我們都睡的很好,她吹冷氣+電扇睡的很舒服我們都凍死了,

 睡到她尿尿都不知道,,哈,只是苦了荳子監視她,,荳子今天不叫了,

 小狗對她只敢遠觀還不敢靠近,,,太大隻沒見過,過段時間就會好些了,

 她現在在看外傭煮飯(等吃的吧)小狗都在床上,沒帶傳輸線,

 回山上在po給妳們看,,放心吧沒事的,下個禮拜我會帶她們回家(時間還沒定),

 家裡還有2隻讓她們相處1下多點互動,

 都ok後我想帶她去醫院驗血聽聽醫生的意見也方便日後的照顧,

 預到問題在請教妳,,,我們要開飯了,,,,,,, 



備註:

妞妞基金還有 3500元, 

 其中2000將轉給河堤三隻米克斯(阿河 / 牛奶 / 黑豆) 醫療費用


另外1500將轉給台中黃金獵犬 布丁爺爺醫療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