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即將到來的中秋節前夕我們終於烤肉了

感謝乾兒子家的邀約啦..

應該是他們家老是聽見我在抱怨都沒有烤肉吧

接到邀請後, 我興高采烈帶著我家巧虎弟赴約








一大桌豐盛的美食 , 有的吃又有高手幫忙烤
我只能說這... 真的好讚




 

廖巧虎一整個快等不急,

全場東跑西跑一直在監督烤好了沒?

有沒有人先偷吃沒分他  

















我們的烤肉架上充滿著碳烤香 ~~~~









外頭好福氣三寶可以全場盯著美食












巧虎想偷吃






沒想到烤肉烤到一半居然有馬經過





裡頭一直流口水的五寶只能從門內看著







屋內情況就是這個樣子

一旦巧虎進屋後就變成這個樣 (請見以下照片)























就是這個樣

大家一直"青"巧虎







中場休時, 大家進來抱抱孩子們

居然有一位可以這麼撒嬌







愉涵媽媽超愛這些孩子們




乾媽與難得一本正經的乾兒子

我的帥兒,愈來愈穩重了 (孩子,你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