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ol自從養了巧虎之後幾乎很少到外縣市過夜遊玩

一來我們沒車, 帶大型犬卻實不易

二來若讓孩子住宿又一顆心放不下, 玩的不盡興


這回應 黑妞麻 / SUN姐姐的邀約, 


 終於可以到外縣市玩又能帶著我心愛的兒子一起




 





這是我們入住的渡假村 , 在這之前我上網了很多飯店

要接受狗狗入住的真的不多, 很感謝這間渡假村老闆很歡迎我們到來


渡假村分成好幾個小木屋, 


 而每個小木屋又分為三間房(2~4人房不等)

每一間風格都不太樣,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 房內空間很大


小朋友們都還能在裡頭玩追逐戰





一到房間, 巧虎急著討吃

我記得他一路在車上己經吃了不少!


 怎麼像個無底洞?沒完沒了~






對任何事都很好奇的巧虎

該慶幸的事, 他沒有給我搞跳水這檔事





美麗的江黑好小姐







 
到了飯店放好行李, 我們先喝下午茶放一下心情

休息一下, 


 等等準備出發到一直很嚮往的妖怪村逛逛

 




只有出來玩才能有這樣優待





我們這次一起出遊的寶貝們





 唷厚.... 

我們來到妖怪村囉!!!

從這個觀光景點一開發後, 我就很希望到場去看看

很喜歡他們設計的日式風格

一個充滿妖怪的村落, 超有感覺






 

 

雖然這個村子不大, 

 但以台灣來講它的行銷包裝這塊做的很好

現在很多縣市也都努力在擴大自己的觀光景點

這確實是很不錯增進經濟的一個好方法





我們點了一點大又便宜的豬血糕來吃..

在台北, 一個小小的豬血糕要叫30元耶.. 有夠貴的啦!!


而這個有我二隻手掌加起來大哦~





 

 

充滿整個卡通影片中 鬼太郎的fu 











連讓人購買的紀念品都超可愛的





網路上大家都說來到妖怪村一定要買這個麵包

唉... 

我們到時當天的咬人貓麵包己經售完


真是飲恨啊.. 可惡!!



當天晚上我們仰著南投的星空

真的太美了~

一片亮晶晶的星星就好像一伸出手就可以摘到一樣

這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下一篇, 

再帶大家一起跟著我們去溪頭遊玩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