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接回台北的黃金-毛弟

是個愛笑又很容易適應環境的孩子

他個性好和中途的哥哥/姐姐們都相處融洽

也深受中途麻麻喜愛

每回出外倒垃圾 / 散步他都有跟到

看得出來中途麻麻很疼毛弟


 

 



其實毛弟一開始救援時

我心裡就有打算讓他走出國路線

這個星期開始已請志工朋友幫忙聯緊了

只要國外審核過關

毛弟就能出國去尋找幸福

 

 
 



很多人問我送出國放心嗎 ?

老實講, 我沒有這樣經驗, 

對我來講, 我確實不放心


但是 , 我很信任幫忙的愛媽跟志工

我相信她們的專業及他們的經驗

我自己也看見小凡姐 救援的孩子


即便年紀很大卻很快找到幸福

傳回來的照片都是幸福洋溢的

所以我相信他們也相信國外協會一定能好好照顧毛弟

且給予他一個合適又幸福的家

 
 

 


在台灣氣候或環境要照顧黃金確實比較國外來得不易

我自己也養黃金, 最要留意是乾燥以免造成黴菌感染

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對狗狗來講卻會癢到受不了

我們家巧虎好幾次因毛一不小心沒吹乾或是喝水沒擦乾

整個嘴到脖子都抓到紅腫破皮 

 



 



或許

 這只是一個我要把毛弟送出去的一個藉口

但由衷希望毛弟能夠幸福快樂

這個笑容永遠在他生活每一天都展開

也相信這孩子


 一定可以深受認養家庭喜愛及疼惜.

 
 
毛弟基金及中途狀況:

基金:  


原剩餘 NTD2150 
  + NTD  500 -->雅齡
  + NTD  500 -->Lucky拔(三一九)

        + NTD   500 -->黑妞麻
______________
目前    NTD3650

 
 

二月中途感謝..

咪寶家的大, 小阿姨 / 豆豆拔

NANA麻 / 雅齡 / LUCKY拔 (三一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