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時在FACEBOOK看見

 遠在紐西蘭的TOTO家動手包餃子

看了我心也癢癢地 


所以心動不如行 , 


 上週假日我就跟老爺去市場準備食材了

雖然我手藝沒有那麼好TOTO麻那麼厲害(她的煎餃煎的超美的啦!
)

不過我家小朋友們還真的有捧場


 





餡料準備: 高麗菜半顆 , 黑豬挍肉一斤 , 少許蔥 

我問了我同事跟婆婆, 她們大約跟我說了一下如何調味

最後拌在一起就開始要準備包餃子了



 
 



老爺拌餡時, 

 有位小朋友有如死守四行倉庫般的
叫不久也喚不聽... 


堅持崗位這時候他真的非常盡責
要是平常顧家可以這麼認真就好了




 
 



咪寶小姐個兒小, 只能三不五時踏踏我的腿, 

提醒我不要忘了等等要分她吃一口



 
 



我們的水餃包好溜... 

特別弄了一盤是不加任何調味料的給小朋友吃



 
 



這樣二人吃應該可以吃個三餐吧!!



 
 



猴急的孩子... 

為什麼只有這位隻一直守著呢 ?

其實MIFFY (又名阿肥) 一直都在
只是她...... 




 
 



始終躺在我腳下 , 
 胖子似乎覺等待時用躺著比用坐著來的"穌湖啦~"



 
 



餃子下鍋了!!


 




比較愛吃的就會一路跟進廚房, 
乖乖又靜靜地在一旁等待煮熟的水餃





 




噹噹噹..... 

熱呼呼餃子出現


 




品嚐過後, 覺得內餡拌的醬料還不夠味 , 

不過餃子皮倒是挺Q彈的, 為了提味只好加多些醬油來沾了



 





這是小朋友們的點心

大的三顆 , 小的二顆

沒想到巧虎居然三秒時間就吃光了
我才一轉身碗中都空了





 
 



咪寶是標準吃東西細嚼慢嚥型

巧虎跟MIFFY都吃完了, 只能坐在旁看咪寶吃

二隻又一付我沒給他們吃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