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受到譚美颱風恩賜讓大台北地區的朋友們都放了一天颱風假  

雖然有假可在家偷懶但還是希望不要造成大災情發生才好. 

早上起床北投雨勢不大也一陣一陣地下 , 

所以和老爺趁著雨停時走到附近大賣場逛逛順便補補存貨.


一時心血來潮就買了DIY鬆餅回家做給毛小孩吃 

 




看了一下說明, 其實也不難嘛.... 

把適量鬆餅粉倒入碗中加顆蛋再加水拌勻就能下鍋用小火烤了

 

 



ㄟ.....

這是我的成品 (我得承認, 本人實在沒有烹飪天份
 )

明明看說明覺VERY EASY 但為什麼變成這樣子??

為了好看, 只好硬把鬆餅組合成小小塊 (哈~~~
)


 
 
 



我們家的小朋友們等不及了 

從我一走進廚房開始 , 


 三隻就這樣三不五時探頭過來看看我在搞什麼東西



 


 
等待總是覺時間很慢啦... 

瞧瞧牠們一付等到不耐煩的表情



 



 終於可以上桌了 


迎接我的除了牠們開心的笑容外還有三大擹的口水等我去擦乾


最後吃前還是要個別再來張照吧!!

看見巧虎的表情了沒 , 真的很不情願耶... 

他.... 是在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