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下班回家, 我照習慣都會在放下包包後

 看看家中小朋友一下再用晚餐給大家吃, 

我突然發現陳咪寶右眼居然一直閉著還流著些許眼淚一附不舒服的感覺

我輕輕用手撥開一看, 

 現她整個瞳孔變成白霧霧地好像是老年狗了白內障一樣症狀

在等他們都吃完晚餐後我趕緊帶她到和欣去報到給曾醫生看看

醫生說咪寶眼角膜都腫起來了, 問我是不是她有被撞到 ?

我直覺說沒有才對!! 她都在家也沒出門,怎麼會被撞到 ? 

 我自己還推測是不是假日洗澡時被洗毛精的水滴到造成的. 

後來醫生打幫咪寶打了二針消炎消腫的針及拿了一個舒緩眼藥水回去點

藥水點了幾天及又回診給醫生看但依究沒有好轉

突然覺得很不安, 問了好姐妹們, 就決定帶去動物眼科專門醫院去做檢查

我們利用上週去中途後再繞過去遠見動物眼科醫院

醫生透過精密儀器幫咪寶檢查後, 回頭告知我

"麻麻, 咪寶的右眼的水晶體已經異位了, 對光也沒有反應哦.. 

目前看來眼壓還算正常, 但是目前眼睛發炎的很厲害 "

我 : !!!! ????? (一整個聽見醫生說明實在空白一片)

我: 這表示 ? 能恢復嗎 ?

醫生說, 水晶體剝落已經無法修復了, 只能定期追踨怕響起變青光眼就麻煩.. 

因為嚴重的青光眼會造成眼壓過高需要手術或是拆除眼球才行. 

我回問醫生什麼原因造成 ? 會不會影響另一隻眼睛?


醫生說, 這個是撞擊造成的, 


有些狗狗水晶體後面的潤帶比較薄所以輕輕撞到就異位

或是很用力撞擊造成! 

好在的是狗狗的雙眼沒有通,

 所以不會造成另一隻眼但若是傷到神精就會有可能.


後來, 我們拿了二週的藥, 

先讓發炎的部份先消腫再看看是否能把視力恢復些許但無法全好了!

 
這是我們去看的眼科:   










佈告欄貼滿了客人的感謝卡 


 



回程時的陳咪寶一臉哀怨表情

 




這孩子有累到.. 沒多久就睡著了

 




拿了二週的藥吃完及點完再回診 

希望消炎後咪寶的眼睛可以因為藥而有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