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2339_10200685569214389_2010183145_n   

時間過的挺快的, 算算日子也快把產假請完了.

這週過完就要準備過上班的日子~

有人問我是否會捨不得?

沒想到我居然是這麼期侍開工生活, 哈~~ 

這期間,

其實每天的生活作息都差不多 , 想想自己好像是個無薪瑪麗亞 (噗..)

每天伺候著我家四位千金少爺, 沒想到待在家比上班還忙碌 @@

 

以照片來解說一下每天作息:

果    

積了二天的嗯嗯終於上出來倒頭就呼呼大睡的菓菓少爺

因為量太多了搞得瑪麗亞我二手都是 ><"

要不就是喝奶時到瑪麗亞動作太慢, 

這位少爺馬上哭到臉紅脖子粗給我看,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我偷打他

 

 

M  

對菓菓一直又愛又恨的咪寶小姐

以前咪寶是對瑪麗亞最忠心的, 現在她的心思全在菓菓身上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死守在我們床邊看著菓菓

愛的是知道菓菓是弟弟, 一有什麼動境馬上會衝來訴比我還要緊張

恨的是知道菓菓搶了她第一名的位置,她再怎麼不爽也只能認了

 

 

H.jpg  

心中只有 "吃"的巧虎少爺

這位先生只要聽見塑膠袋希希蘇蘇地聲音就以為有好料的

如果真的是瑪麗亞在吃東西 , 一定要分他一點!!

不給他吃後果是換來他送給我的一... 大擹粘答答又不好清洗的口水

他可以每天都是這樣眼神看著我 (00)

 

 

 

F2.jpg  

與世無爭的米菲小姐

菲姐的生活果然倩意 

早上太陽出來時這位小姐一定先灑泡尿送給瑪麗亞後再跑到後陽台前做日光浴

晚上月亮出來時她一樣先送瑪麗亞一泡尿後再回床上發上無敵響亮的打呼聲

不管發生什麼事她都可以不在乎 ~

 

 

 

以上是瑪麗亞這快二個月心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