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大陸冷氣團南下所以台灣的氣溫一下子降到十幾度,
大家都有注意保暖吧? 記得衣服要多穿一點以免著涼 !
 
我本身超級怕冷, 連在家也要穿個大外套 再冷一點連襪 / 曖曖包都上場
家裡的寶貝可以在吃飽飯後開心地窩在麻麻身邊撤嬌但一想到小黃在外面不知道有沒有找到可以擋風雨的地方心裡就很擔心~
前幾天上下班經過時有特意去看一下小黃但是始終不見他的影子, 我想這應該表示他找到可以取暖的地方了嗎?  這麼冷的天氣希望他一切平安!
 
流浪狗的心酸, 沒有個溫暖的家可以依靠 , 老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唯一能給小黃的關懷只有適時的請他吃一頓至少可以不用為了觅食而反惱! 但是他還是獨單地.
..







今天早上總算遇見他 , 看見他將身體縮成一團而不時在發抖,如此可見他真的很冷 ~ 看了心真的很難過!
狗狗真的很聰明 , 他知道誰對他好誰對他不好 , 因為三不五時的餵他所以現在他似乎認得我聲音 , 只要我經過輕輕地叫" 小黃!" 他就會起身且搖搖尾巴的走向我 , 真的很窩心!
因為趕著出門所以沒把狗罐頭帶著, 我只好轉身往附近的7-11過去買一個請他 , 小黃似乎知道有人請客也跟著我的步伐來到7-11 門口等著我出來! 他真的很聽話, 對人沒有攻擊性而且也不會搶著要吃食物, 雖然很餓但還是會乖乖地等我把裡頭的食物倒出來才開始吃 ~





晚上回家我又跑去家樂福買了罐頭拿過去請他吃 , 今晚他雖然沒什麼胃口但是他做了一件很貼心的事哦~
那就是他陪了我走一段回家的路 , 之前去餵他吃完後他還是不會離開長期住的那戶家門口太遠 , 沒想到今天的小黃還陪了走到公園才回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