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個月月初時參加的一個小型活動 , 

原是想要慶祝在11月份

我們合力救援出來的三芝收容所四枚小朋友都找到家

所以由美女 Bella麻主辦這個聚會在天母的一間溫馨的小咖啡店辦.

可惜只有巧克力少爺代表出席 ,

寶弟家 / 歐歐 及糖糖 都不克前來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這位打扮超有聖誔風的帥哥就是我們的巧克力

他超級可愛的啦..

當初在收容見到時因為前主人不好的照顧讓我一度以為他是老狗

現在巧克力有拔拔/哥哥的愛 , 超級幸福的啦..

吃不完的鮮食還有許多美麗的衣服替換唷







以上二位小妞是吉娃娃公主及小雪Bella

Bella也曾經是流浪的孩子,

她的眼在淡水流浪時瞎了一隻眼,

好在遇見Bella麻麻讓她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次活動我只有咪寶小姐出席 ,

大家都問怎麼巧虎弟沒來 , 先替巧虎謝謝大家對他的喜愛

巧虎弟若來, 我想我也不用好好享受美食及跟大家聊天吧














樓上三張是mos家的孩子,

第一張吐著一邊長舌頭的吉娃娃是包子

Mos說他有一天上班時看見這個孩子獨自走在無人堤防邊 ,

一定是被人丟棄的啦

第二張小粉帽的小雪及第二張左邊的弟弟也都是被他救回來的








他叫Hello .. Mos家的好朋友一起來玩






現場唯一的一隻貓, 毛超軟的啦.. 又乖又可愛









這是巧克力哥哥親自做的狗狗鮮食

大家都超捧場的啦.. 哥哥手藝真好
!!







等吃!!



等吃!!



等吃@@





壽星的蛋糕, 超好吃的耶.. 我要來問問mos去哪兒買??






牛肉麵




三明治









活動的中途 ,

我最愛的乾兒子花弟少爺也來看看大家

我的乾兒子怎麼都那麼帥啊..

他身上穿著哥哥從美國帶回來的監獄裝

下回一定要介紹寶弟給花弟認識一下 !

( 干脆來辦個Carol乾兒子大集合 )







這張吉娃娃家族照真的很經典

每一隻都好有自己的特色唷~~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小時聚會時間 ,

但是真的很開心 !

因為狗狗 ,

我認識了很多超好的朋友 ,

很感謝也很感激,

大家總是互相幫忙互相支持 ,

謝謝當初協助我們去救狗的志工 Candy老師  

這條救援路雖然不好走但很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