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朋友都知道 ,

我們的米格魯被認養人家惡意丟的事!

上星期透過好心網友通報在9月底曾看見在國父紀念館中流浪

上週假日和一群好心的網友們

一同在國父紀念館找米弟消息

也發了一些傳單希望大家幫忙留意!

我們這次除了國父紀念館內找外還向四面擴大 ,

館外的街道內也都有分組找了!

當天晚上 ,

有好心店家打給我說看見一隻米格魯從店口跑過去,

我們一群人追過去找 ,
 
只看見他的尾巴跟米弟一樣最後頭一截白色,

但是天色太暗而他又走進巷內餐廳後的小巷,

整個暗到不行 ,
 
我們完全無法判定他的背上是否跟米弟相同 ,

只好一路尾隨 !

這個孩子發現我們跟蹤後

在出了小巷子後就躲起來不見了 ><"

目前只知道他尾巴跟米弟一樣 ,

脖子有戴鈴鐺 --> 店家說前幾看見他沒有鈴鐺 ,我們找的那天身上多了鈴鐺!

星期日早上我被一通來電吵醒 ,

電話那頭是一位太太打來的 ,

她說她在二個月前在國父紀念館撿到一隻米格魯 ,

年紀很大又胖胖的 , 走路一拐一拐!

她說如果這個孩子是我們要找的米弟

那我們就不用找了 ,

因為她幫這個孩子找到好人家了

我想多問她也不願回答就這樣掛了,

留下我一頭霧水....

後來我趕緊打給YOYO請她再打回去問個清楚 !

可惜確認了一下似乎不是米弟 -->  因為時間點不對 ><"

但特徵有雷同.....

親愛的米弟 ,

你到底跑去哪兒啦??

大家都有找你耶..

快快出來吧!!

如果被好心人收養 ,

也請好心人看見大家轉PO的協尋文後與我們做個聯絡,

我們只想知道米弟是平安健康的就好!!

感謝星期六一起來找米弟的朋友們 ,

有些朋友是我們從未見過面的,

大家都這麼熱心幫忙,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感謝一位在國父紀念館到我們協尋單的小姐

分享她之前小黑狗走失又回家的經驗 ,

她還特地打給我講的很詳細要如何做最快找到狗狗 ,

她說她的米克斯小黑也是走了一個月後找到,

我們要有信心不可放棄!!

這個協尋文還是請大家再次轉發 , 我

們要不斷把消息傳出去才行 !

這一週我還是多印些協尋單再去發發, 

發遠一點地方 , 也許米弟也離開國父紀念館了!

也許在認養人心中他只是曾經在員林流浪的流浪狗 ,

但是在我們心中他是我們捧在掌心的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