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社團叫 黃金社團 , 名副其實當然要有黃金出現

這天來了五隻大黃金, 不拍張合照怎麼對得起社團取這個名字呢

這是我找了好久

唯一全部都坐著的一張,雖然表情/方向不同 (巧虎的嘴還被切掉)

但是最整齊的一張了啦

不信, 請見下面幕後花緒 :











誰是老鼠屎 --> 我想應該是我們家巧虎吧 @@

自己不好好拍還連累別人

大哥騏騏也受不了了啦..你們這些小鬼是想要氣死哥哥嗎??

(PS:本照己經當事人同意播出)




我想不是只有騏騏看不下去,小蜜蜂谷力也要說說你們啦..





說也奇怪, 獨照都很OK怎麼合拍那麼難

將將妳還是獨好了,美多溜...





三位美女又現身








我家二寶出門到草坪若沒有玩球時間多半在吃草耶...

是怎麼想當神農嗎??






另一頭, 二位長的很像的兄弟在相認 ,哈~





我與陳家二美女合照





我們的全員大合照, 坐在最前真的比較優勢唷..拍的最清楚..





這是在花海的美女大合照





特派員YOYO繼續出任務和狗狗合拍






花海中的帥哥 / 美女們






我最喜歡這張全家福 , 幸福美滿唷

居然沒有陳家的啦.. 太太快點提供一下唄 !!






JAGUAR 家




咕比家




我們家





騏騏家




我與乾兒子合拍


花海真是太美了啦..

如果可以常常看見多好

這次活動辦的非常圓滿成功, 大家玩很開心

謝謝主辦人將將麻 / YOYO美女

謝謝一起參與活動的朋友們,期待下次見面唷

另, 還有幾家有自己拍自家的朋友們多提供點照片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