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們在收容所接出NEMO到現在, 

 看見NEMO的朋友有好多人都說他長的很像某部

美國狗狗電影的主角 


故事內容大約是提到一隻聰明梗犬帶領其他狗狗逃離收容所...

我一直以來就非常喜歡梗犬這類型的品種 , 


 因為他們長的很特別也很聰明

雖然大多梗犬都是混出來的, 


 也許是這樣才擁有二種不同血統的優點

上週六晚上 


 我們送NEMO到中途等家了

其實我心中有點不捨, 


 在車上看著這孩子這樣乖巧粘人

同車的苿莉(現在叫DAY蹦)當天就找到幸福家人去享福了

而NEMO只有繼續等待他的有緣人


到了中途麻麻家, 小NEMO也很順從的跟著進去

看著他的小小背影, 更讓我想快點幫忙找家






這張照片是出院那天仔仔麻麻幫他洗香香寺,我所拍下的!

小朋友連洗澡都很乖








隔天我看見中麻麻在FACEBOOK上寫著NEMO在家的狀況:
   

今天接到NEMO,没想到如此親人, 

 NEMO剛回到家,略有輕微分離焦慮(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原因被棄養),

没見到人就會叫,經我恐嚇了二次,有好一點,

不過三不五時還是會忘記吠個小小聲, 這習慣可能要時間來矯正,

目前讓他跟我們家寶弟跟貝貝在一塊,讓他有伴,不要把注意力放在人身上,

NEMO會坐下、握手,表示主人也曾經很用心的照顧過,

是否還會其他的技能還有待觀察,對環境熟悉後開始吃飯還一碗接一碗,

NEMO很棒會便在報紙上,看是否能訓練室內在報紙上大小便


 

 
NEMO的住院醫治費共花了NT3500(請見照片中的收據)
 
感謝北投和欣醫生們這一週的照顧及醫療,


為了浪浪他們給予很大的優惠!!




小梗犬 : NEMO   (弟弟) 約 2 ~ 3 歲

己結紮 , 有晶片 , 身體健康

很親人 / 也親狗 / 會指令 / 會在報紙上尿尿

我發現NEMO在戶外看見大狗時會很興奮而叫

他的叫聲卻實有點大聲 (看來這孩子肺活量很好)

但只要讓他靠過去跟狗狗打招乎就沒事了

他只是想要去跟對方玩耍而以, 這是他表達的一種方式.

如果您有喜歡小梗犬 , 麻煩請來信 CAROL (咪寶麻)

carolliao3@hotmail.com 


我們會再安排您與NEMO互動見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