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初從五股收容所救援出來的小梗犬還在等家哦 ^_^

讓他住進中途的一週後我過去看他

這小子果然沒有白疼他, 看見我馬上衝來給我一個擁抱及親吻








中途拔拔說Nemo是個很精又聰明的孩子

在小犬區裡, 他後進來卻想當老大 , 他會護食也會搶食

不過在人類面前, 他表現很好,

即便他在吃東西我們可以隨手拿走,他不生氣

平常他跟狗狗互動也很好, 只是他喜歡當老大罷了

Nemo 會坐下 / 握手指令 , 喜歡玩球 , 很愛自Higih

那天看他時因為下雨  , 我們上到頂樓空地

小朋友全場一直開心跑跳都不會累








目前中途記錄Nemo的生活狀況 :

1. 會指令  -> 坐下 / 握手

2. 會在報紙上大小便 --> 
  
    上完要馬上收起來, 不然這小子會把報紙撕碎變成慘案

3. 很粘人/ 很親人 , 沒看見人時會有點分離焦慮症, 發出小聲哀哀聲

    不過後來中途發現可以利用球或玩具來分散他的注意力

    他可以專心玩著球而忘記人不在時候

4. 很會認人 , 雖然我只有他在住院時去看他與他接觸,
  
    但是他一看見我就會馬上衝上來

    現在他很粘中途拔拔 , 那天中途拔拔下樓一下,

    他馬上很緊張會緊緊守在樓梯口等待




養過寵物的人都知道,

一隻狗或貓到了一個新環境需畏一~二週的適應期

不是今日認養回家就覺得寵物馬上要做到自己的要求

他們一定可以達到主人的要求 ,

但是他們不是天才可以馬上學會

這就需要主人多花點心思及精力去教導及共同學習彼此的默氣

一旦過了這個過渡期 ,

他們就會是你心中理想的寵物了

但是我們都知道很多朋友一開始就沒有給這些寵物機會去學習

自己沒有好好做到教導責任就怪是狗狗 / 貓貓與自己不合

請大家在認養寵物前先想清楚

一旦寵物進門開始自己願意所花的時間及精力

再著手去尋找合適的孩子 ^_^

Nemo 小檔案:

男生 / 己結紮 / 有晶片 / 3歲以內 / 7.5公斤

意者請聯絡我們 : 咪寶麻 
Carolliao3@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