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忙著救援孩子的相關事情

有一段時間沒寫寫自家寶貝們的狀況


Carol 有五個寶貝毛孩子

放一些他們近照跟大家一同分享 


上頭這張是我們的第一寶 - 吉米 , 

民國85年生的,算起來現在16歲了

吉米陪伴著我們娘家走了15多個年頭

他是我們見過約克夏品種個性最好的孩子

雖然己經有老年症狀發生,

看不太見也不聽不太到 , 但整體身體狀況還算ok 

現在每天吉米大多睡覺時間居多 , 

我妹說吉米是標準老人生活

早睡也早起 , 零晨五點就起床吵著要吃早飯了

希望吉米可以長長久久陪伴著我們家 

 

 
 
 




我最貼心的女兒 第二寶 - 咪寶小姐

老爺說咪寶是他見過最穩定又乖巧的狗狗

 
咪寶也是我專屬的守候天使

她會保護我也會守著我

 
外出吃飯 / 看電影或是聚會

咪寶總是靜靜地跟著我們


新婚沒多久老爺長因工作關係需要出差

每次出國都要2週至一個月不等

所以我們從阿姨家接了剛滿一歲的咪寶回家

養了她也開始我救援流浪狗的日子,

生活除了變的多采多姿也更有意義






 



我的寶貝兒子 第三寶 - 巧虎

小時候我一直想養一隻大型犬但從未實現

我們的緣份從二年前開始連結在一起

一開始救援巧虎也不是要自己養,


 純粹希望可以幫他找個好人家

真不知巧虎的前主人是怎麼對待他的 ??

除了心疼巧處外也
因為他三不五時的無理頭跟搞笑
 
讓我深深地愛上了這孩子

巧虎有著沒心機 , 天性樂觀的個性

所以常常被小隻的欺侮他也無所謂




 


 



這位小姐第四寶 - 娃娃

現在的地位是我娘家以 公主 頭銜在過日子

何謂稱公主, 意思就是她 刁頑有個性


但又有手段讓我們家持政的皇太后寵愛

我媽雖然每天都在唸娃娃太皮 , 愛叫 , 欺侮吉米.. 等

可是一旦我們處罰娃娃 , 


第一個跳出來保護娃娃就是我家阿木啦~

真不知娃娃是用什麼方法這麼受寵 ??



 
 




最後第五寶  是圓滾滾的小胖妹 Miffy 

Miffy因為和咪寶長的相似所以進入我們家

相處久了會發現這孩子很渴望有人疼愛

雖然她愛爭寵 / 喜歡欺侮巧虎


也常常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每回帶頭搗蛋都是她 
 
但是小胖妹就是有種魔力讓我們愛不釋手想去多疼愛她

 
所以若以因果循環來講,我應該上輩子欠她很多吧

 





以上是Carol 家的五寶

生活中有了你們日子過的更Happy ^_^

人類和寵物就是互相陪伴的

狗狗可以是工作夥伴

狗狗也可以是心霊伴侶
 
寵物在人的生活只是一小部份
 
但在寵物的心中主人是他們一生的寄託

尊重生命也愛惜這些為主人如此忠心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