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毛弟再次回診檢查

 之前耳朵發炎狀況及植入準備出國的美國晶片日子

很開心醫生說已經沒有腫了, 但因台灣氣候潮濕仍會有霉菌在耳內

要我們持續每天清耳朵及點耳藥 

這個問題要等毛弟到美國後受比較乾燥氣候就會自然全癒了


 





這孩子讓我最放心的是他在不同環境下適應力都很ok 

對人對狗都友善, 完全沒有適應力不良狀況發生

我原本還很擔心他若獨自到國外去是否會不習慣

看來是我多心了


中途拔/麻都說他是隻很樂觀的孩子




 





這是昨天毛弟植入美國晶片的照片 

狗狗的忍耐力真的很大

當我初次看見這麼粗的針要打下去一定會很痛

結果毛弟怎麼一付沒感覺的樣子

打完又繼續跟大家玩在一起



 



很愛撒嬌的毛弟

昨天漂亮的哈哈麻也一同來看看他們

昨早酷龍因發作而沒跟到, 


 哈哈麻沒見到心愛的酷龍確實覺有點可惜

但毛弟撒嬌功可是讓哈哈麻笑呵呵..



 




中途拔拔在填資料, 毛弟一直守在旁邊

我真的很高興中途家如此用心在照顧這些孩子

每個孩子都跟他們超親的

我己完全被排擠在外



 



笑口常開的毛弟

昨天量體重他己經從原本剛接回來的25公斤升到29.9公斤囉...




 




這張是毛弟持續拿耳藥收據 , 共NTD 600



 



這是昨天植入晶片的費用, 共NTD250


目前毛弟基狀況如下:

原本剩下的NTD 650

3/13  多多麻捐 NTD 3000

3/24 DAY 蹦麻捐 NTD 10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共有 NTD 4650

4/6 扣除 晶片費用 NTD250

4/6 扣除 耳藥 NTD 7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共剩 NTD 3700


PS:昨天哈哈麻捐1000 轉入酷龍醫療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