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另一個中途帥兒 - 毛弟

好一陣子沒寫這孩兒進展 , 其實跟上一篇酷龍中途一樣啦! 

礙於三個月內要小心,所以都沒去看他(請原諒阿木~
)

好佳在, 


 我們毛弟深受中途麻喜愛, 去哪都有跟到(連每天倒個垃圾他都可以順便放風)

我這段時間一直有看中途麻在社團發文毛弟居家生活





上週六一樣一起看了二兄弟, 帶他們到公園走走活動筋骨一下

毛弟兒真的開心唷~ 一下樓就在巷子裡飛快的速度跑來跑去的

(是有幾百年沒讓你奔馳了嗎?明明就常常出門玩說~
)





我這兒子天真無邪的好個性真的什麼都好.. 沒脾氣來著

誰都好,在他心中應該是"這世界上沒有壞人的心態"


真叫我不得不多愛他一點.. 這張笑臉完全融化了阿木我的心啊








愛吃的毛弟 , 等太久會變這樣子

整個趴在椅子上, 是在學彈鋼琴? 還是想....
 





毛弟出國事宜己經開始著手了

感謝小凡姐在工作繁忙之餘還要幫毛弟填資料及審核文件!

如果沒任何突發狀況, 預計6月中旬前毛弟即將啓程到美國去享福了!!

雖然很捨不得, 但想到那兒的環境比較適合他, 心情也不那麼一直攅牛角尖了!

感謝這些日子以來一直幫助毛弟助養及捐款的朋友們!

毛弟拿到的美國綠卡後會很歡迎大家過去看他,哈~~ 

(希望他盡地主之儀, 招待大家嘿~)




 以下為毛弟基狀況:

2013/4/6   支付毛弟耳朵藥NTD700後                         剩餘 NTD3700
2013/4/10 北投狗友們捐款(KUSO麻寫的書義賣的錢)         + 1325
2013/4/10 黑妞麻捐                                                                + 15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TAL 共計                                                           NTD 6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